老鷹攝影的堅持Eagles insist photography

        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與其相機功能的進化,使得五、六歲的小孩至七、八十歲的阿公、阿嬤對於拍照都能得心應手,另FB社群廣泛的使用,讓人們無時無刻都在拍照,再加上相機大廠對於消費型單眼相機的促銷,更加速了攝影人口的成長,為了追求相片的美麗,人人使用單眼相機拍照的時代已儼然形成,然而拍照真的只是按下快門那麼簡單嗎?
  兒時的童真、情侶的甜蜜、家庭的溫暖、婚禮的幸福在在都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,老鷹攝影無法保證所作的記錄一定『完美無瑕』,惟我們除忠實記錄下每次拍攝的美好時刻外,並承諾以下讓信任老鷹攝影的朋友們安心:

※兩位(以上)專業攝影師進行拍攝:
 人總有身體突然不適的時候,雙攝影師的服務,能確保即時因應突發的狀況。

※兩部(以上)高階單眼相機進行拍攝:
 目前使用5D3、6D、7D、D7100等作為主要工作機,每次拍攝最少攜帶二部相
 機、閃光燈五部及備用電池數顆等,以因應不時之需。

※兩部硬碟備份原始相片:
 拍攝完成後,相片原始檔案備份於兩顆硬碟中,完稿相片亦同,並永久備份,若您的相片
 檔案遺失,老鷹攝影工坊提供您一輩子的售後服務。